今天,我很清闲,在家里四处转转,一瞟眼,看见了“奥数比赛二等奖”的奖状,看着奖状,就想起它背后那场不小的风波。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罗老师在课堂上向我们宣布了奥数比赛获奖的名单:“一等奖:曾姝瑶、龙乐言。。。。。。”当老师报的时候,我懒..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
那一次,我笑了
笑在字典里只是一个字。笑是一种表情,也是一种心情,更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一次,同学捉了一只龙虾送给我。我满是欢喜,把它装在缸里。这只龙虾对这陌生的环境,很是警惕。高举过头的大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像在警告我不能欺负它,不然大脚的滋味不好受。..
每个人都有令自己害怕的东西,我也一样,我最怕黑。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你今天可以一个人留在家我和你爸爸有事,要去公司一趟,你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好不好,如果你怕黑,那就把灯开着,好吗?”我嘟着嘴不高兴地说:“你知道我怕黑,还有..
我家有一个可爱而又活泼的小天使,自从在妈妈那里得知我将有一个小妹妹后,我便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妹妹呱呱落地的那一天。 在妈妈怀着妹妹的时候,我就天天坐在妈妈的旁边,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妈妈地肚子,一边低声地唱歌给妹妹听。当妹妹第一次用她的小脚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