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做瞎子摸人。 游戏开始了,老师刚拿出眼罩赵尉宏就在下面大叫道:不玩不玩我才不玩哪!。只见他弓着腰,摇摆着手,钻到了桌子底下。这时全班同学都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老师说:别担心,你动作很敏捷,我相信你一..
那一次测验成绩出来后,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那一天,我们的数学成绩出来了,我当时心正在砰砰的跳,我不停在想:一定要有90分呀,一定要有90分。我的卷子发下来了,一看到这个成绩,我吓坏了。我竟然只得了72分,我怕家长骂我,我便把卷子藏到了书包的脚边。..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笑了做每一件事总会有失败的,但你要坚信,在失败多次之后,便是成功。一次上劳动课,要拼装孔明锁,拿到图纸和它,带着满怀的不屑我开始拼装了。一分钟后,咦?怎么回事?形状明明是一样的啊!怎么长短不一?心想:可能是拼错了吧!于是我又开始拼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