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错了400字
那一次我错了400字在我五岁的时候,那时很流行玩水枪。我硬要求妈妈给我买一把水枪。妈妈答应了。我马上跑入卫生间里灌水试验。我仔细端详着这把水枪,他的颜色蓝蓝的,很好看,尾部有一个手柄,枪身上有一个大大的水囊可威武了!旁边有一个火焰型的图案,一看..
那一次,我笑了
有一次下飞机,坐大巴回机常我们上去晚了,奶奶坐在位子上,我就没有了座位。飞机误点让我疲惫不堪,我根本站不祝那时,一位姐姐给我让了座。没想到,这次轮到了我。我还是坐在回机场的大巴上,眼睛一眨一眨的,差点入了睡,全身都在休息,一切都是..
你会写我学会了作文吗?那一次我学会了打篮球,我开心地笑了。更多关于我学会了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那一道美丽的彩虹是那么遥不可及,可我却可以真真切切地触摸到它,因为它就在我的房间里,正散发着七彩的光芒以及那爱的光束。 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缠缠绵绵地落在地上,“啪”的一声绽开水花。渐渐地,有了几声犬吠和鸟鸣,雨声也静下来,一切都是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