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个大懒猪。因为每到要送我去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最早起床,然后把我叫醒,当我把衣服穿好去叫老爸时,叫很多遍都没有用,老爸总会赖在床上说:再让我睡会,再让我睡会。老爸就会哄我,说好早晨和妈妈一起送我,可他总起不来,大懒猪一个! 我的妈..
五年级写事作文 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身着红马甲,肩跨橙背包,手握江阴报一大早,步行街头,我们这支醒目的小记者卖报队成为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说起这卖报队,是不是很新鲜呀?这是江阴日报小记者的一次不寻常的体验:每人五份报纸,分组在街头叫卖,每次卖报的价钱不能少于一元。也许,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