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5天的沙排结束了,虽然辛苦,但是收获也很大,在太阳下我锻炼了自己。 4月29日 今天是我们第一场比赛,难免会有点紧张,我们是4号组,就在4号场地,我们进入场地,开始志愿,我是站在裁判后面,经过了一球又一球,来到了中场休息。 裁判开始用英文来指导..
排座位
浙江省金华市金华市北苑小学一(3)班韦子聪今天,我去少年宫参加兴趣班活动。因为是第一天上课,老师叫我们排座位。一开始,老师让我们按个子高矮站好队,同样高的老师还要比一比。过了一会儿,队站好了。老师一个一个按着高矮,从前往后排座位。..
排座位
下午第三节课,班主任要宣布排座位。同学们都哄的一下跑到教室外边站队。为了坐上好座位,我早就进行过严密的计算:每排八个人,四名女生四名男生,第三排正中间应该排在第几位站队时,我故意磨磨蹭蹭,等别人快站好时,我偷偷的数了数,悄悄插了进去,我的个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