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 星期五 阴 今天我看了一本《动物世界》的书,有鱼、鲸、老虎、鸟、狗、马等等。我最喜欢看鲸鱼了,因为鲸鱼跟我们人一样是哺乳类动物。雌性鲸生出来的鲸宝宝有的是50千克,还有的是一千千克重的呢!还有呢,鲸鱼哺鱼非常简单,它张开嘴巴把鲨鱼一口..
今天晚上从奶奶家吃了饭,我和爸爸妈妈到三角公园去玩,我和爸爸比赛打气球,我打了三个 ,爸爸打了五个,得了个三等奖,奖励了俩个卡通的发卡。我滑冰时,看到几个小朋友在捉知了,我也和他们在一起玩,可是我怎么也捉不到,看见树木茂盛,灯光闪烁,听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