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与室友约着一起骑自行车没来重庆之前便听朋友跟我提过重庆这座山城独特的道路,骑过自行车后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它的独特之处,这座城市真的有很多的坡,与室友骑在路上,一路上不是上坡就是在下坡,后来不知谁提出了骑自行车去人民公园的想法,于是我们便向人..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题记 国歌声嘹亮,仿佛穿透了空气,托送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飞扬在辽阔的苍穹。而我的心中也回荡着这样的一首歌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引领着我沿着历史海岸线,漫溯一道道历史沟渠,寻找那一群为了保卫自己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