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清明 清明节感想作文400字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路上的行人依旧纷纷,而断魂的依旧是那些记忆。曾经遗忘的曾经早已随着年华渐长,消逝在莫名的风中。漫山遍野的青冢,堆积着无数的孤寂。葱茏的绿,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蔓延着。清明,一个属于回忆与忧思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午休过后,烈日虽炎炎,但却有徐徐微风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携着两位教官授学声中和新兵的踏步声,一同事,等待着他们的是全新的体验。 熊熊大火燃烧着,救人一命的高压水枪成为了重要之物。广场上消防救援车排列整齐,水流顺着管道瞬间喷涌而出,糊状的喷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