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真美 秋天,是黄色的世界。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忙碌的时候。。。。。。我爱秋天。 秋天美在田野里,处处可见农民伯伯在田里忙着呢!旁边堆着稻子,像一座座“小金山”,远处还有许许多多的稻子没有收割,够农民伯伯忙活了,秋风一吹..
每一个人总会有自己的缺点,而且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有了缺点并不丑,重要的是要学会改正自己的缺点。 其实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很多题目,还很晚才放学,到家里我一想到有这么多题目思绪就乱,更是想不出答案。爸妈见了,他们说: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