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没有卖的,但我想每个做错事情的人都很希望弥补过错。 学校里的计算机课程要参加期末考查,我的拼音不熟悉,每次打字都会出错,如果再抓紧时间练习,那考查成绩将直接影响我的综合评定。周末,妈妈安排我专心练习打字,..
70年前的天安门,如何?正如《张元济日记》中所言:“拾街而上,见游行队伍列坐广场,蜂屯蚁聚,届时,赞礼宣布开会,作乐鸣炮,宣读公告,行伍行毕,游行方始”。透过日记的寥寥数笔,仿佛置身于那时的北京城:看见30万人蜂屯蚁聚般的围坐在天安门前,新中国的缔造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