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宋庆龄奶奶身上的一件事。 宋庆龄奶奶有一次与一所小学约好了,要去看望这所小学的学生。同学们兴高采烈,准备迎接宋庆龄的到来。他们要把自己亲手做得礼物送给宋庆龄奶奶。到了约定要去看望同学们的那天,天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很失望..
今天是三月五日学雷锋日,所以今天我也要学习雷锋来帮助别人。 我邻居家的一个阿姨,她去年生了一个小弟弟,阿姨要做晚饭,所以没人去看小弟弟。这时,我看见了,我说:阿姨,让我来看小弟弟吧!你去做晚饭吧!我刚一说完,阿姨就连声对我说:谢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