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放学,我和王雪屹走在回家路上,当快到家时,我们听到了一种金属的拖拉声,循声望去,啊!我们看到一个穿着囚服带着手铐和脚镣的男罪犯在几位便衣警察的押解下下楼。看到这个平时只有电视上才有的场景,我和王雪屹都深吸了一口气,我们的心跳都加速了..
今年厦门将举办金砖会议,金砖由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组成的,被称为金砖五国。 为了这次金砖会议,到处都焕然一新。厦门市全市都在倡导垃圾分类。各个小区都按不同垃圾的种类换成了四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小区的保安还会给我们大家定时发不同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