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了几场残奥会的比赛,我被深深的感动了,那么多残疾人通过努力取得了好成绩,尤其被他们那种拼搏勇敢的精神感动。有的残疾人没有胳膊或腿脚,还能在游泳游得很快,有的装了假肢跑得很快,他们还能坐在轮椅上打篮球、乒乓球、网球,还有的盲人踢足球..
让小人闭嘴
西汉名臣袁盎个性刚直、极有才干,很受汉文帝赏识。他与宦官赵同不睦,赵同仗著文帝的宠信,常在其面前造谣中伤袁盎,袁盎对此很是忧虑。 一天,文帝坐车出行,赵同在车上服侍。袁盎突然跪在马车前,向文帝进言道:能与皇帝共乘马车之人,必是英雄豪杰。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