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优秀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睡眼朦胧中,我看到了你的身影,你削瘦的却又模糊的身影。两年来,我朝思暮想的是你;半夜惊醒,哭着喊着要找的是你;最想依靠的也是你还记得吗?以前在学校,有再多的烦恼,只要在家门口伫足,闻闻令人垂涎的饭菜香,就什么都忘了。我总是冲进家门,甩下书包,..
中考优秀作文 那时花开,在于自己
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的!人的成长,就必须有一种坚持下去的力量。人要成长,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所以,关键还在于自己。那时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