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喜好爬山,偶得浮生半日,即与一众野驴邀和而去,城郊数座丘山几乎被其走遍。旁人观之无味,友人却乐此不疲。问他:又不是什么名山大岳,荒山野岭的,有什么看头?答曰:何必都奔着那泰岳去,再小的山也有金顶。不禁想起一则新闻:某咨询公司最近在20个..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每个人都应该相信努力的意义,越努力越幸运,不要放弃自己,当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为之努力时,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只有不断地挑战困难,人生才会有新的高度。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充实的,才是幸福的,才是有意义的。 我不知道你们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