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伸开自己的臂膀,在山巅拥抱蓝天;小麦和同伴紧紧相偎,密密地铺满原野。雄鹰张开翅膀,拍打着阳光,追着风翱翔;骏马伸颈嘶鸣,飘舞着鬣鬃在草原上奔跑。我们轻的心踩着阳光的节拍,在挥洒我们个性的风采。我们的青春有自己倔强的形状。普罗旺斯紫色的薰衣草让我魂牵梦萦,..
忘不了,还是忘不了你,你的一切一切,尽管岁月的潮水早已将你掩埋,再也露不出任何痕迹。――题记记得我还是孩提的那几年,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没有闲暇来照顾我,便把我托付给了您――我最最亲爱的姥姥那时的你,已经年过七旬了,皱纹早已爬上了你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