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鼠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100字
一天,小老鼠打开电脑,电脑上出现了一只小土色的大猫,大猫瞪大眼睛盯着小老鼠,仿佛要吃了小老鼠。大猫张着嘴,露出尖尖的牙齿。小老鼠吓坏了,它的眼睛流出了眼泪,它的全身都在发抖,一只手紧张地摇摆着:“你…..你不要过来..
猫与老鼠 小学生看图写话
小老鼠在洞口玩,它看见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小老鼠爬到桌子上,走到电脑旁边,不小心踩到了电脑上的按钮,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猫,小老鼠吓的都摔倒了,它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它一手抬高,一手放在背后,说:“你这只大猫别过来。”大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