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2050年的梦想教室
同学们,欢迎来到2050年的梦想小学。我是你们的小导游,让我带你们到我们的教室去游览参观吧! 你们看,我们教室的黑板是一个超大的声控液晶屏幕,老师只要轻轻的说话,讲课的内容就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老师们上课不再像从前声嘶力竭,咽喉难受,手也不会因为..
教你如何用不言而喻造句
你会用不言而喻造句吗?解释:言:说明;喻:了解,明白。不用说就可以明白。形容道理很明显。成语出处战国孟轲《孟子尽心上》:君子所性,仁义礼智根于心,其生色也;晬然见于面,盎于背,施于四体,四体不言而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