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类22世纪时,地球科学家在某一个星球系发现了不明生物,我国科学家取名为外星精灵。经过联合国决定,由我和小欧、小阳等着名科学家开始建造超型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发现外星精灵大约5年后,赛尔号载着重大的使命起飞了。请看看赛尔号有什么..
崇山峻岭造句 教你如何使用崇山峻岭造句
你知道如何使用崇山峻岭造句吗?解释:崇:高;峻:山高而陡。形容高大而陡峭的山。也被称作高山峻岭。出处:晋王羲之《兰亭集序》: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用法:联合式;作主语、宾语、定语;近义词:层峦叠嶂反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