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 那是一间有讲台、课桌椅和黑板的大房子。值日生常常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我们也常常在里面读书、写字。 我很喜欢我们的教室,但是,有时候我希望我们的教室不一样。 我希望教室里有两个饮料机,每当体育课回教室,大家排成两队..
如何对待父母教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我国诗人孟郊写得。是啊,世界上哪有父母不疼儿女的,不爱儿女的?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我们欠父母账是我们一辈子没法用金钱还的账埃当你在苦恼时,当你在伤心时,你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