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今天,我想由衷地对您说一声谢谢! 谢什么呢? 谢谢您平时对我的包容。每当我心情不好时,会对您使狮吼功,而您却强忍怒火,不在特别激动时打人。因为您非常不推荐打人,打人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只是表面应付。您还会在我垂头丧气时和..
以体验为题目的记叙文500字 当一回“准妈妈”
你会写以体验为题目的记叙文吗?今天老师又突发奇想,要让我们全班每个同学都当一回“准妈妈”,也就是孕妇。更多关于以体验为题目的记叙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会写读共产党好感作文吗?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在这里,成立了!伴随着一声巨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终于创立了新中国。更多关于读共产党好感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