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祖国母亲的信
祖国母亲: 您好! 当您收到这份信的时候,应该是2030年了吧! 我常常幻想着,未来,是什么样子?于是,梦想插上了翅膀,飞得很高很远 我幻想着,未来的您,是传说中的飞天。未来,我们穿上了一件神奇的衣服,衣服上有着特别的按钮,能够让孩子长出翅膀。翅..
一年级诗歌100字 我爱您,祖国妈妈
我爱您,祖国妈妈, 您有辽阔的大地, 有奔涌的黄河、长江 有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 我爱您,祖国妈妈, 因为有了您,我们便有个温暖的家, 我们在爱的怀抱中长大; 因为有了您,我们还有个漂亮的学校, 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 我爱您祖国妈妈, 因为有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