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我们的收获可大啦!为了和朋友们分享收获的喜悦,我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帖子:祖国孕育了我们五十六个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曾经因落后而备受屈辱,但中华民族一次又一次挺直了脊梁!今天,..
说到万马奔腾的气势,估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黄河;谈起连绵起伏、曲折蜿蜒,大家想到的应该是长城吧;看见银光闪闪,一望无边,大家会联想到美丽的运河吧;看到水天一色,绿水青山,大家的脑海里浮现的应该是三峡吧;谈到奇松怪石、云雾缭绕,我们眼前应该闪现..
爱祖国的诗歌200字 祖国啊,祖国
祖国啊祖国! 如果您是蓝天, 我就是飞翔在蓝天里的小鸟; 如果您是大树, 我就是树上那片最绿的叶子; 如果您是花园, 我就是花园里最美的小红花; 如果您是太阳, 我就是伴您落山的彩霞。 祖国啊祖国! 是您孕育了我们, 是您让我们在您的怀抱里 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