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400字 知恩·感恩·母亲节
有一种爱,比山高、比海深、比天阔、比太阳温暖、比云朵洁白、比花朵灿烂那就是母爱。在5月12日,芜湖小记者工作室携手芜湖方特走进了我们学校,开展感恩行动进校园小记者母亲节主题活动,让小记者们在活动中感受浓浓的母爱和亲情。 首先,老师问了我们很多..
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到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这段时间中,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我的母亲。我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感谢她对我的养育;感谢她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感谢她给我做饭;感谢她我要这样说下去,我一辈子都说不完,她对我付出的太多了,我无法回报,也不知道..
你会写母亲节感恩作文吗?明天是母亲节,我在家中苦思冥想,到底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啊!我想到了!更多关于母亲节感恩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