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走进那宽敞明亮的教室的时候,总感到它是那么温暖和亲切。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行排得整整齐齐的课桌椅,金黄色的桌面擦的得闪闪发光,水泥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放下书包坐在座位上,看到的是乌黑的大黑板,它好像那无边无际的海洋,闪烁着知识的光芒..
怀化市现在的空气分为两个现象,一个是劣质现象,一个是优质现象。 劣质现象通常表现在闹市、马路、公厕、家里的一些物品或垃圾站等等一些地方。在闹市,常常会有很多顾客乱扔垃圾,引起空气污染。还有,到了冬天,市场里喜欢开热空调,有些让人受不了,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