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黄粱梦仙祠玩。这个大葫芦雕塑是教人要善良的,很有道家风范。 又去了名梦馆,馆里有庄周梦化蝶、李白梦游天姥、黄粱美梦……黄粱美梦是由这个名字而来的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穷困的书生卢生在邯郸一个客店里遇见道士吕翁,吕翁送他一个枕头..
怡圆位于怀化市金山幼儿圆内。 春天到了,花儿一朵朵的开放了,一株株的小草探出头来看外面的世界。春风习习的早晨老人老早就起来了,在怡圆内散步赏花,怡圆内的花各式各样有红通通的玫瑰花,美丽的海堂花,变色的绣球花,粉红的茉莉花等。大树也长出了嫩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