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动物,你知道一种叫作“乌有猫”的动物吗?威特逊老师是这样告诉学生的:“它是一种无法适应冰期气候而灭绝的夜行动物。”在考试中,同学们照着老师讲课的内容回答问题,可是却得了零分。原来,关于“乌有猫”的事情,都是威特逊老师凭空编造出..
双休日该怎么过
双休日怎么过伴随着人们的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如何过好双休日变成了热门话题,到底我们该怎样过好双休日呢?有的家庭不顾一周如何疲惫,都要在双休日打扫卫生,力求让家变得焕然一新;有的家庭外出游玩,游览旅游胜地,欣赏祖国美丽的风光;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