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天阴沉沉的。爸爸打电话告诉我,在纱厂等我,我急忙赶到三中的站台上等车和爸爸一起回家。 等了几分钟,来了一辆二路车,远远地看见车子内挤满了人,可能是不能站人了吧!那个叔叔就没停车直接开走了,我只好等下一趟车了。接连来了一路、一十五路车..
现在,想起那个星期天,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那是一个闷热的下雨天,我在外面散步。因为天气不好,我的情绪也很低落。我低着头,在街道上慢慢的走着。这时,我看见路边有一双脏兮兮的脚。我猛的抬起头,看见了一个骨瘦如柴的老人。他头发花白,乱蓬蓬的像个鸡窝;胡..
现在,想起那个星期天,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 那是一个闷热的下雨天,我在外面散步,因为天气不好,我的情绪也很低落,我低着头,在街道上慢慢的走着。这时我看见路边有一双脏兮兮的脚。我猛的抬起头看见了一个骨瘦如柴的老人。他头发花白,乱蓬蓬的像个鸡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