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趣的发现 观察发现三年级作文400字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比如气象谚语,今天,我就来验证一句吧!星期六下午时,我和我的同学在开心的玩耍,正当我们开心玩耍的时候,一串一串黑黑的动物向我们俩跑来,它们跑过后,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蚂蚁啊!我的同学看到后,慌忙地说:“我们快走吧!要下大雨..
有趣的运动会
开运动会啦!开运动会啦!一进教室我就听见了同学们的欢呼声,那声音一下子点亮了我心中的火焰,使我兴奋起来。我们来到操场,首先我看到的是长长的横幅,这横幅是用红色来做背景的,还有几个大字写在上面,显得格外醒目,过了几分钟后,运动会开始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