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特别火的电影是吴京主演的《战狼2》,看这部电影的开始到结束我的内心就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久久不能平息,影片大多都是一些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还有令我动容的是主人公的铁血硬汉,家国情怀。大家不要以为这只是电影,其实影片中的战火,饥饿,恐袭在..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的妈妈最近去了福州,我很想她,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偷偷抹眼泪。 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父母给予的,我非常感谢他们。由于爸爸总不在家,所以平时都是妈妈管我,但我知道爸爸无私的爱每天都在辛苦的妈妈..
亲爱的爸爸: 你最近好吗?不知道北京现在的天气热不热? 妈妈说你明天又要去乌鲁木齐出差了。我想跟你说,北京与乌鲁木齐的温差很大,你一定要多带几件衣服,别冻着。 上次你回家探亲没待几天,就要坐早班车回北京。那是一个周日,早上我还没有睡醒,但我清..
“借《笑猫日记》看一下好吗?”我努力讨好着我的好朋友彭嘉。“好吧,明天必须还。” 借到书后我赶快把书放到书包里。回到家正在看《笑猫日记》。突然,我往后一看妈妈正在看我,我心想完了妈妈在这我死定了。妈妈对我说:“作业写了吗?现在是看课外书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