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上花园,传说中白鹭的故乡,我的家乡翔安就在这海上花园的东面,如今这里欣欣向荣。 碧空万里的早晨,我们全家一起开车到马巷玩。春雨洗后的大嶝海堤,一片盎然的景象,一棵棵叶繁枝茂的小叶桉挺立于公路两侧,向过往的行人招手,披上翠色欲滴的小草舒枝..
三年级诗歌100字 雪花,我赞美你
雪花啊!我赞美你 你如此的洁白无瑕 又如此的美丽 你是孩子们欢乐的梦 你是否还记得 你是从前那天真的童话 你宛若闪烁的珍珠 整个世界都被你装饰成耀眼晶莹的天堂 渐渐地 你下的越来越大 就像有谁用力的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 那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 你抱着我 我..
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白云、绿树、泳池、沙滩这个美丽的地方在哪里呢?告诉你这就是阳光半岛。芜湖市部分小记者以及家长们将跟随小记者工作室的老师在这里进行一次奇妙之旅。我们欢呼雀跃,坐着大巴来到了阳光半岛。 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秀丽的风光给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