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900字 森林里的故事
在森林中一个小猴,很调皮,爱恶作剧,但很有正义感。这一天,是森林中一年一度的森林狂欢节,不仅动物参加,连很有名的动物学者也要来参加。小猴很无聊,看到妈妈在装扮,趁妈妈回头喝水,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条毛茸茸的胖胖的毛毛虫,放进妈妈的化妆盒。..
发生在森林里的有趣故事
发生在森林里的有趣故事森林中有一只狮子一向来欺负小动物,大家都很怕它。幸好有一只小兔智勇双全,除掉了狮子。下面请大家欣赏我自编的小故事--------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美丽的森林里发生一个小故事。聪明小兔正在悠闲散步,只见迎面跑来了小猫..
大森林里的故事
大森林里的故事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繁华似锦,大树长得仿佛比天还高。森林里什么都有。小动物在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小黄鹂在枝头唱歌,大家正在欣赏它动听的歌声。突然啪的一声响,远处的一棵树上,一只小猴从树上掉了下来。原来它中枪了。随着这..
儿童故事 黑森林里的黑小妖
密密的黑森林里住着一个黑小妖,黑小妖一个人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久得她也记不得到底住了多少年了。黑小妖喜欢黑的东西:黑的扫把、黑的床、黑的杯子、黑的牙刷假如有一天你一不小心闯进了黑小妖的家里,你一定会以为闯进了一个煤矿场里去了。黑小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