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森林里的竞选会
森林是动物们的大家园,动物和人类一样,也同样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于是竞选会热热闹闹的开场了..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参赛选手:狐狸、狗熊、小兔、猴子、马儿、白蚁小猪主持人说道。 小狐狸激情澎湃地说:我的优点是机灵、聪明、我..
森林里的故事
在一个树木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在树下静静的听着黄鹂甜润的歌喉唱出的婉转的曲子,突然,林中响起几声枪声。黄鹂连忙向空中,小兔子却一动不动。黄鹂见小兔子没动,便在空中大叫:小兔,小兔,快跑啊!猎人来了。可小兔陶醉在这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