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你别不相信,我们班真有个外星人,他那脸皮厚,不怕打,不怕骂,就不写作业,你要咋,我就这么牛逼,你能奈我何。 他,我们班的牛人,我不佩服他,人人称他伟哥,说真的,他很有本领,对于我来说也对我们这些正处于青春叛逆的骚年们,对于一些大人来说,应该..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形容我们班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八3班,牛人可是层出不穷,而且一个个都剑走偏锋,不走寻常路。 心灵手巧,这个本应形容女生的词,却体现在我们班一位男生李建材身上。不错,他可算得上我们班的手工帝了!他的手白..
她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是我们班的牛人。 初见她时,只觉得她十分平凡,长头发,戴着副黑框眼镜,个子不高娇小可爱。而那时的我并不知道,她也可以不平凡。 800米跑步,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件不轻松的事。考试待跑时,大家都很紧张,可她却一副轻松自如的样子..
我们班的牛人600字初中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牛人处处有,我班特别多!牛这种特质,不求你貌美拼如花,但求你技术比蓝翔。我们班的牛人千奇百怪,看看是否有一个合你的味口呢? 百科全书聂萌遥 她的脸,小小的,鼻子和眼睛都十分突出,虽说貌不惊人,但学习能力却非同一般,她可是我们班的第一学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