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七天的长假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娱乐的好机会,为上班族们提供了休息的好机会,也为喜爱旅游的人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所以十一十全国人民欢乐的日子。每个人度过十一的方式都不同,我的是十一生活可总结为:体、学、聚。 我..
写同学作文初中6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在我们班有这么个人,自号佩玄,只为和大文豪攀上关系,显摆自己学识渊博;又自称神圣堂堂主,可谓是目空一切;为人放荡不羁,校服总是开两颗;为人豪爽大方,笑起来所有牙齿历历可数;为人自信慢慢,满脸痘印依旧觉得自己的外貌可圈可点 就是这么个人,潜伏..
初二十一班,号称拥有全年段最先进的电脑程序,有属于自己的公告栏,评分系统,幸运大转盘我们班的系统还有一个专门的名字拾壹家园。这都要归功于我们班的电脑管理员翁诗杰。 他可是我们班的电脑高手。下课总能看见他在电脑前忙碌,敲击键盘,输入一长串字母..
我们班在信息、体育、口才、刻章四个领域中各具一位牛人,文、武结合构成了我们多样的11班。 信息牛人 说到我们班的信息牛人,不必多说相信大家也知晓;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翁诗杰,他能自己制作DIY话筒,能自己编造程序、网站,也能制得一手让人叹为观止的..
一张照片上,少男少女们顶着烈日却依旧笑容满面。妹啊,你们班谁最牛啊?我哥一把夺过照片用手比划着。我愣了下,谁最牛?随即,我得意洋洋地说:我班上的同学都很牛啊!不过似是想到了什么,她最牛! 新学期开始了,班级里座位仍然未变。只是不知道这对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