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神舟八号宇宙飞船被火箭送入太空,它将带着创造中国航天历史的使命的任务飞向九月底发射成功的天宫一号。 神舟八号执行的是与天宫一号在太空中的交会对接任务,就是让神舟八号飞船和天宫一号空间站连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大家听上去好像觉得很容易..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