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在我家后院里发现了一只小蜗牛,便把它带回了家。 这只小蜗牛深得我的喜爱,它的壳是螺旋形的,身子白嫩嫩软塌塌的,没有骨头,头上长了一对小触角。触角上有一对圆点,那是蜗牛的眼睛。我拿来一片菜叶给它吃,看了半天也没发现蜗牛的嘴,我就在..
翻开相册,我们一家人这些年来的生活历历在目,有春天茶山的满眼清新,有夏日丰收的喜悦,还有爸爸和客人谈成生意后的满面春风。总的来说,这些相片,它们见证了我国农村巨大的成就。 记得我在上幼儿园时,爸爸妈妈去福州打工,我跟着爷爷在老家,住着低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