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由心而生,不单单是皮囊,更是心灵的纯洁。善良,优雅,勤奋,诚恳......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这么一个寒雪天,应该没有人会愿意出来的,可我还是得拖着书包去教室。仿佛零下了,水一到地下就会结冰。 即使再冷,他的笑容,也会给我最真实的温暖:“爷..
小草积蓄了一个冬天,将心血倾注在初春的嫩芽;鲜花绽放了美丽,将心血倾注在凋零的瞬间;蚕蛹经过七年的等待,将鸣叫倾注在短暂的几个星期。 它们倾注,只为拥有短暂的美丽,或优美,或悲情,或壮美,最后的结果即使不尽如人意,但它们依然坚持着。 还记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