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月也美丽 高二作文400字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丽,不同的视线可以看出不同的美丽。月,这个美丽的字眼曾经拨动过多少人的心弦,满月、残月......无不各具风韵,但我尤爱残月,因为它有自己的独美。 的确,曾经的风华正茂早已在残月的身上散尽,残月,可以说是风烛残年的遗留。但是,..
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经历离别的时候。有的时候,分别只是一时的,那个人也没那么重要。可是,有的时候,这一场分别,还挺久的,并且那个人,还是那么重要。也许,对待每场离别,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因为大多数的分别,其实,都是没办法的。我不害怕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