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少时曾做过的梦还在,可曾一起做梦的人早已散落在各自的天涯,现在看来,儿时的诺言倒像是玩笑,也许那些曾经说过的诺言都已经被人遗忘,这一切,终究还是被时间画上了句号,但我还是想说,即使现在的我们在不同的城市,有了各种的圈子,但那些做过的..
啦啦啦美好的一切从清晨开始,我哼着歌儿去上学,到了公交车站,我看到了一个留着长长胡子的老爷爷,手里拿着一个大麻袋,给人留下一种古怪的感觉。 一个戴着格子帽的哥哥对那位爷爷说:我看你走得这么急,是不是时间不够用啊?老爷爷回答说:我的时间当然不..
前天,我们去了君尚购物中心,在那里,我掌握了怎样用碎片时间。 那天中午,我们准备回家,在地下车库,爸爸忘记换停车票了,只好返回拿,这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妹妹要和美人鱼照相,我有点紧张-----打游戏的时间快到了,我得赶快回去,可不能让妹妹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