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啦!下雨啦!我和爸爸在路上跑着。忽然,我发现地上有一条短短的、小小的蚯蚓。 我蹲了下去,发现蚯蚓的头有一点圆,它的尾巴有点尖。发现蚯蚓的头部下方有一个厚厚的东西,它的颜色是灰色的,像一条围巾。它爬行的时候歪歪扭扭,东曲一下,西扭一下,像..
预备,跑! 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宛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留给我一个潇洒飘逸的背影。我开足了马力,也还是远落他人之后 我是多么想有一双飞毛腿,把同学们远远甩开,自己勇夺第一啊!可是现实是如此的残酷,同学们的背影让我望尘莫及。一步、两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