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缺什么 我家缺什么?或许我不太清楚,但每当我阅读着一本本我最爱的科学书时,我方才能想起我那个我最想要的,也是我家缺少的——一个化学实验箱。 我从二年级开始就爱上了化学,所以看过特别多的封皮花花绿绿、知识五花八门的化学实验书。我总会有一种..
作文我爱家乡的什么1400字 金山,岂能叫我不爱?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位于上海市西南角落的一座海滨城市金山,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家园。她南濒杭州湾,那里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她拥有廊下现代农业基地,那里有新型的农业生态园;她镶嵌着枫泾古镇,那里有景色迷人的小桥流水;那里更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