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电视了 我的梦想实现了300字作文
我的梦想犹如天上一颗颗闪烁的星星,那么美丽动人,其中有一颗最闪亮,就是-----我想上电视。 盼呀,盼呀,终于,我要上电视了。听说星期三的上午,电视台要来拍摄我们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到时会有五台摄象机同时拍,每个角落都可以拍到,到时候一定能拍到我..
位置与价值
位置是什么?价值是什么?毋庸置疑,在大多数人看来,位置是所处地位的高低,而价值是所拥有的物质财富的多少。但真正的价值在于社会需要我,而不在于处于什么样的位置,所以我们要正确认识位置与价值的关系。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位置,而在于积极的追求..
真正有价值的地方
个性是一个人不同于别人特有的东西,是一个人真正有价值的地方。网上有一则故事说:一位天才的书法家,9岁时参加日本青少年书法展,四幅作品,全部被私人收藏,总价值1400万日元。当时,日本最著名的书法家小田村夫曾这么预言,在日本未来的书坛上,必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