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们曾拉着手一起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 ——美好的回忆,永远的回忆,朋友的回忆。 朋友可以是一个无限的不循环小数,仍和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我的朋友。只要他把我当朋友他的真心我就能用心去感受到。 最不可信的是谣言,最不能信的..
失败的巨大价值
美国有一个名叫诺曼·沃特的收藏家。他看到众多收藏家为收购名贵物品而不惜重金,灵机一动:为什么不收藏一些劣画呢?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复兴中华,从实现梦开始
关于爱国,相信许多人都会有着与我一样的经历小时候,我总是喜欢在每个周一的升旗仪式上用洪亮的声音唱着国歌,一点也不为自己唱跑调了而害羞,还经常无比羡慕地看着护卫着国旗、迈着正步走向旗杆的护旗手们,盼望着自己也能有机会亲手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