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的时间都被浪费掉了,你真的会相信吗?我不知道这样的理由怎么会成为理由的我怎么会拿这样浅显的道理来欺骗你呢。其实我们认识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如果真的要欺骗你,我应该会找一个比较容易让人幸福的理由来告诉你,可是我从来都没有。 一直..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难道要..
十二三岁,正式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年龄,也是慢慢感受迷茫与顿悟的季节。这是诗一样的年纪,亦是体味诗,体味优美的年纪。 不知你是否感受过与古人那一瞬间的灵魂交融? 初夏的夜,特别宁静,微微的风挽着清澈的凉,轻轻拂过身边。远处,灯火阑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