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社会上有许多好人和坏人,好人呢?就会有好的报答,坏人呢?就一定会遭到应有的报应。现在的社会上也很流行“八荣八耻”,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如果咱们国家按“八荣八耻”做,那咱们国家就一定能超过别的国家的。下面就有这样的一些人,请大家看。 我家楼..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不付出一定没收获
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提醒我们:“请记住,人是为别人而生存的。我们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都依赖着别人的劳动,我们必须以同样的分量来报偿我们所领受了的和正在领受着的东西。”一个人如果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只知道接受,而在接受之后不懂得付出,结局将是让人难以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