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同学们相约一起去小区里的假山玩。 面对这几座三米左右高的假山,我们开始有点心惊胆战的。 不一会儿只见小明第一个冲了上去,爬上了第二高的一座假山的山顶,山顶旁边个50厘米宽的方围,他就站在那里手扶在山顶的头,神气极了!我们都..
收获与付出
收获与付出付出才会有收获。有的人一开始就努力,付出了汗水与艰辛,他们收获了成功;有的人则想不劳而获,最终一事无成,后悔都来不及。农民伯伯在春季种下种子,按时给庄稼浇水、施肥、锄草,终于在秋季得到了自己辛勤的结果粮食丰收。他们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