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雕鹰的自述 小学生想象作文400字
一只雕鹰的自述——2012.1.28设置浏览字号:2012-07-12 16:20:15 我们,是被人称为“飞行之王“的雕鹰家族。我是这个家族中被人类称为动物界中最残忍的母亲——母雕鹰。 今年,我又生了一窝蛋,看着这些蛋里慢慢钻出的小鹰,我十分高兴。但它们不知道,一场看..
太子和公主的故事(一)
传说古代西拉子国有个叫赛夫阿扎目的国王,他有权有势,但有一点遗憾,原来他已届花甲之年却仍然没有子女。因此,他忧心忡忡地召来谋臣和医士,对他们说:我老了,到现在还没有子女,你们也清楚我现在的处境和王位的继承制度。我现在担心我死..
太子和公主的故事(二)
公主拆开信看了一遍,往旁一扔,厉声喝道:坏老婆子,全是你在装神弄鬼,一面夸赞那个坏家伙,一面挑唆我给他写信。这么一来一往,居然让我和他互通书信。你这么做用心何在?快招出实情!你每次见我都说:我会教训他,断绝他的痴心妄想。o;你这么做,却是为了催..
太子和公主的故事(三)
过了好一会,太子慢慢醒来,眼见公主款款离去,美丽的身影消失在果林中。他发自内心地长叹一声,喟然吟道:她超凡脱俗的美貌,把我的心在狂喜中撕得粉碎。我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美丽的公主却茫然不知我的存在。她拒绝我便等于杀死了我跳动的心,看在安拉..
太子和公主的故事(四)
公主的话像一支利箭刺痛了太子的心,他极度痛恨这离别的时候。眼看公主刷刷地泪如雨下,耳闻她沉重的叹息声,太子不禁心烦透顶,在爱情的苦海之中苦苦挣扎。他凄然吟道:心爱的人啊!炽烈的爱情使我惶恐不安,我该怎样才能疗治我的伤痛呢?在众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