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的作文 四年级寒假日记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天气阴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乡下阿婆家玩,他们很热情。过了一会儿,阿公给了我一只小鸟,脚上绑着一条细细的绳子。我高兴极了,带着小鸟出去玩。阿公家的猫不知从哪个地方冒出来,忽然一口吃掉了小鸟。我又伤心又好奇,伤心的是小..
寒假生活计划四篇
寒假生活计划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因为做寒假计划需要考虑时间的问题,还需要会写字,只好跟妈妈一起来完成了。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我是一名活泼、可爱、外向的小女生。我的爱好特别广泛,我喜欢唱歌、跳舞、表演、画画、学英语、学情商。只要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