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学期终于告一段落。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来了。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而寒假作业却不少。终于写完作业了。心情感到无比轻松,心想:我也该好好享受一下了。于是我利用“瞬间漂移”一下子飘到了电脑前。开机,上网,在我的完美演绎下只用了不到一分..
三味寒假生活
盼望着,盼望着,总算迎来了放寒假的一天。为等来这美好的一天,我们可谓是历经沧桑呀。虽说放寒假后不用上学了,可是从放假的这一刻,我便体会到了这其中的滋味苦同学们都乐呵呵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宣布放假时刻的到来。这时班里的情报员以飞一般的速度奔进..
我说我的寒假生活
回想我的寒假生活,我哭过也笑过,真是有苦也有乐。今年寒假,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参观姐姐的大学校园,体验大学生活,让我终身难忘。参观大学校园的幸福时光在姐姐的带领下,我参观姐姐的大学校园。姐姐首先带我来到了学校最大的观光胡稷下湖。稷下湖真的好大啊,碧绿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