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写了小猫们到了该交朋友的年龄了,他们去交友会上交朋友,三宝先交了朋友,叫山姆,三宝和他玩得很快乐,三宝用一个字来比喻朋友是棒!两个字是很棒!,三个字是棒极了!。 二丫交了个朋友叫艾娃,艾娃说二丫太土了,一点都不时尚,怎样才叫时尚呢:毛要..
大象骑自行车
有个人骑上自行车,想到树林里去采野花。天气很热,他在河边停下来,把自行车靠在树旁,就走下石阶去喝水了。 这时,大象、长颈鹿和猴子沿着小路走了过来。他们看见树下停着一辆自行车,感到非常新奇。 猴子摸着自行车,说:我真想骑骑。 大象摇着头说:你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