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续写作文500字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表情后,它会哭,会笑,会生气,也会向别人表示关心和同情了! 一天,小木偶看见每个人都是有肉身的,只有它一个没有,于是小木偶便去找蓝鼻子小女巫帮忙,小女巫听了小木偶的愿望,于是便说你必须做三件好事! 好,那么要做那三件好..
读《语文补充阅读》之《爱迪生读书的故事》有感
读了这篇文章,我受到了许多启发:我知道了读书应该要有计划。怎样才是有计划地读书呢?我们可以分几天读万一本书,平均每天读这本书的一部分,比如今天读2页,明天读2页,每天都读一样多的内容,这样便可以合理安排好时间。而且读书时要根据需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