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猫咪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的眼睛是浅蓝色的,圆溜溜的,它的鼻子小小的。圆圆的。渺小的身子加上短小的尾巴,看上去既可爱又调皮。 我们家的小猫平时最爱干净。有时,它用舌头不停地舔自己的皮毛。有时,它还在草坪地上打滚,好像要把身上的虫子弄掉..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父母教会我。虽然《开学第一课》每一年的主题截然不同,但却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 这次《开学第一课》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孝、爱、礼、强。其中,让我感悟最深的一课就是人间最美好的字眼爱。爱是温馨的慈母手..
我热爱书法,但是,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做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打篮球。对,就是打篮球,虽然每天的训练让我湿透衣襟,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累,因为篮球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小时候,我住在外婆家,妈妈有空就会带我去附近的小学里玩,因为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