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四年级周记100字
今天是周日,一周里最幸福的一天,刚刚开始’今天做点什么首先把老师留给我的作业完成,预计时间到11点,因为上午头脑清醒,所以要写作业,一切忙完后去做些什么呢,我在思索着,跟舅舅溜达溜达,然后看会电视,睡一觉,计划一天就要开始了,写完这些就学习..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那首《明日歌》:“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有时候因为 务的繁重或者懒惰,常常抱有把今天的任务拖到明日完成。“今天先休息一下吧,这样明天才能有更好的精力来做事。”于是每个今天都在休息中度过,每个明天都在重复每个今天。当最后的时刻来临,才发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