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回来了。因为爸爸工作很辛苦,所以我特意给爸爸做了一个汉堡等爸爸回来,好给他一个惊喜。 爸爸一进门,就把我抱了起来。我搂着爸爸的脖子告诉他:“我给他做了一个汉堡”。记得小时候,每次爸爸出差,我总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可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每当微风吹到身上。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如果妈妈不在了,阳光就是妈妈,微风就是妈妈。”妈妈你身体不好,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