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优秀写人作文300字
她就那样“长大了”,长成了一个老小孩。终于又挨到了周末,她早早的等待在家门口,坐靠在她经常坐的那把椅子上,微眯着双眼,从远处望去,似乎是已睡着了。啪嗒啪嗒,远处传来石子儿落地的声音,还有孩子们窸窸窣窣的欢笑声,她想,他们还回来了吧,于是便站起..
原来的她,坚强,不管昨晚哭的有多伤心,天一亮,她就拥抱太阳,原来的她,倔强,放学回来的路上,小伙伴们将她的书包抢来丟在杂草丛中,让她自己去捡,她却死都不肯,原来的她,善良,她最..
短暂又漫长的7日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但在我的记忆中,7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几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军训第一天我学会了站军姿等,我挺直了身子,按照教官的要求尽力去做,汗一滴一滴的流着,我马上就要撑不住了,就像是悬崖边的石头,轻轻一碰就要倒下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