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救赎 初三作文500字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忧愁和喜乐,有自己的世界。所以,别过于依赖他人,不要总是奢望有人能把你从灾难之中救出来。聪慧勇敢的人应该学会自我救赎。做了错事,被别人嘲笑,那之后,很可能别人都忘了,但你还记得,而且以为别人也记得。你一次次..
训练胆子,挑战自我 前天,我去中南购物商城玩,我玩的项目有两个:蹦极和探险。我要重点讲讲探险:探险其实就是在高空走各种路线;我觉得最难走的地方有两个:1、有单面网的钢丝;难度系数:四颗星;2、v形线;难度系数:五颗星;我在走这两个地方的时候心里..
勇攀高峰,挑战自我 清晨,我们迎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