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去听课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去听了一节非常有趣的英语课。 上课时,我把小手举的好高啊!由于我的出色表现,我还得了三张精美的贴画呢。每次都是妈妈爱的眼神在鼓励着我。 学习时,生活中。身边有妈妈的感觉真好哇!..
不幸和幸运都是一首好听的歌
不幸和幸运都是一首好听的歌:1999年3月21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当我踏上深圳那片神奇的土地时,我相信自己能在那里闯出一番事业来。但光有自信还不行,我的条件太差,学了3年美术装潢,到深圳怎么也派不上用常为找一份工作,我每天跑一趟人才市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