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和海角 而是老师就在我身旁却看不见我高举的手(当老师站在我身后时) 世界上最苦恼的事不是夏天喝水过多一课间跑三趟厕所却还没……(人太多) 而是当老师走进教室时看见我正坐在座子上(然后被老师训) 世界上最倒霉的遭遇不是..
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予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就似乎只是几天之前,我和你还在没有亮透的清晨里坐在教室里上早自习。 就如同昨天一样,我还在尽心尽力地帮你写作业。 却像是一切重新倒回那个最开始的起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