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教学楼风波,学校通知暂时停课5天,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段较长的学习时间。为降低在这一时间内对自己学习上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我将做出以下几点努力: 一是坚持每天预习新课。首先是按照老师给我们上新课的方式方法,通过自己认真看书钻研,能够掌握一..
爆囧夫妻,笑的停不下来
老婆刚拿到驾照,早上六点就醒了,要开车买包子。我正睡着被她吵醒:“老公快起来,我买了好多包子,什么馅都有。”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爆囧,停不下来的尬笑
前两天去逛商场,买了条内裤,买完后就顺道去理了个发,理完后就直接往家走。。。这时候理发店的老板娘追了出来,在后边大喊:“帅哥,你的内裤 备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