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 优秀作文
你会写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吗?生命太短,路又太长,在全体快节奏的步伐中,人人都以八百米的速度冲向前方,一阵灰蒙蒙的尘土过后。更多关于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黑龙江牡丹江市平安小学六年二班孟媛时间;2004.9.18地点:牡丹江市平安街与西一条路交叉口形式:实地观察记录内容:真实记录在十字路口机动车闯红灯的现象起因:近年来交通事故频繁发生目的:提醒司机注意安全正文:从今年5月1日起《中..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随着时代的不断更迭变迁,许多以前罕见的社会现象反而愈演愈烈。譬如说,父母陪读这一现象,近些年来,“陪读”俨然成为了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热门词。然而在我看来,陪读这一行为在孩子的求学道路上,是不必要的。古话虽然说得好:..
人不会走,茶不会凉,而我们还有来日方长。一次高考,考散了一波人,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再见到,可还是期待,在某个街角我们相遇了,然后彼此拥抱,同时说出好久不见。其实好希望时间别走的太快,等等我,因为我还在准备鸭。曾经的我,学校的教室是我的半个家,课本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