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齐江南,今年8岁半了,是张店区柳泉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小学生,我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学习积极主动,求知欲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钢琴,书法,绘画,声乐等等,2007年还参加了淄博市少儿钢琴大赛,获得了优秀奖,2008年还分别获得了钢琴和葫芦丝的..
离奇停尸间
赵远深夜在宿舍心脏病突发,被舍友小李小夏二人紧急送往医院。 急诊室里只有一位年轻男医生值班,他摸了一下赵远的脉搏:已经死了。天气太热,你们赶快送到停尸间吧。 小李小夏只得抬着赵远的尸体赶往停尸间,深夜的停尸间灯光昏暗,只有一个老头儿在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