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树林 四年级我的童年回忆作文300字
外婆家后面有一片小树林,那里充满了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春天,小树林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和小朋友们在树林里采野花、爬树,用藤蔓编成圈,再往上面插花,做成花环套在头上;爬树的时候就找一棵较小的树,站在树下..
外婆家的竹子
外婆家的竹子我外婆家的院子外有一丛毛竹林,我发现了一家奇妙的是亲,让我说给你们听吧:一天,我去外婆家,地上有许多竹笋,我想:这些竹笋好多啊!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外婆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几天后看看吧!但是,天空没喘气儿,下了几天的雨,几天后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