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和老师一起听了演讲,虽然内容很短,但是非常的感人,不用说,女同学们早已是哭的满脸泪水,身为坚强的男生,心里都是一阵酸楚。 如果说到感激的话,这个世界上给予过我们帮助和关爱的人很多,而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是父母,因为父母不辞辛劳地把我..
学校的笑段可真逗
1、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不要压力太大,考不好也没关系,现在二胎开放了,父母还年轻的可以再让他们要一个! 2、同桌问我:你觉得我这件上衣怎么样? 我:一般。 他:你懂个鸡毛! 我%^$%那你问我意见干嘛???? 3、大学快毕业时,全班都在笑呵呵的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