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渐渐的长大了,心里也不觉发出了很多感慨。也不觉得写了起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可以评价一下。 让我们大家想一想,母亲是多么不容易。。。。。。 孩子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时,就像一个胖大海,越泡越大。逐渐长大,那个玻璃杯已经容不下他,他逐渐会用自..
今天转学了,我被分到五年六班。听说是一个不错的班级。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到了新学校,会不会不适应?新班级的同学,会不会对我很冷淡?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当我跨进班门的一刹那,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我感觉就像一个大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