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每个人的心中有不同的定义,而对于我来说:爱是一道伤痕,一道永远抹不去的伤痕。。。。。。 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出去打工了,一年只回来几次。二年级的那个暑假,妈妈回来看我,我突然生病了。妈妈每天都在精心的照料我,我的病也好的非..
西瓜学校的冬瓜学生
冬瓜秧(yāng)伸出了头来,在西瓜学校里,它的样子有点不一样。 有个小西瓜秧很好奇不一样的小冬瓜秧同学:我要去看看它。 小西瓜秧向冬瓜秧伸展了过来,它每天长呀,一心要长到小冬瓜秧身边。终于它长到了冬瓜秧的跟前,它说:小瓜秧,你为什么长得和我们..
立志,可以让我们找到奋斗的方向。有许多人会确立相同的方向,我们不应该觉得自己是平凡的,因为奋斗的过程不同,结果自然也不相同。相信自己,努力拼搏,我们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 我们也许是普通的,但是我们要坚持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