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工作300字作文
今天是2040年3月10日,我从院子里出来,走到车库,取出像瓢虫一样可爱的小车。它的外形不大,可是里面空间很大,还有一个小小的冰箱呢。更好玩的是它的翅膀还可以飞呢! 我开车飞上天空,车速很快,注意交通规则,天空中也有红绿灯呢!没过几分钟,我就到了..
重要的是懂得不做什么
某地有一幢世界级的摩天大楼要落成了,为了给建筑物留下历史的印迹,大楼的投资方和建筑师特别邀请了一位赫赫有名的艺术家。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潘基文的故事:挑战地球上最难做的工作
潘基文的故事:挑战地球上最难做的工作2006年10月9日,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一致同意,向第61届联合国大会提名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接替安南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任期自2007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潘基文将成..
你只知道陈光标捐款20亿,你知道陈光标是做什么的吗?
你只知道陈光标捐款20亿,你知道陈光标是做什么的吗?在中国,1968年出生于泗洪县天岗湖乡的陈光标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家。尽管遭遇大量的非议,他依然在高调地坚持自己的慈善事业。陈光标是如此高调,以至于公众忽视了他的企业家身份。很少有人想过,陈光标所经营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