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要长大的。一个人长到一定年龄后,总要自立的。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有很多小孩帮大人买东西,看到这个场面,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妈妈买东西。回到家,我还是有些心虚,所以没告诉家人。这了几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大家:“..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