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小学读后感200字
你知道了斑马身上的条纹有什么用处吗?让我们一起跟着《十万个为什么》去探索发现吧。 书中写道,斑马生活在开阔的平原和数目稀少的草原地带,除了特有的黑白条纹,外形与一般的马没什么区别。它们身上特有的条纹不仅美观、特别,而且也是为了适应生存环境而..
为什么-小学生诗歌
为什么蚊子会吸血? 只有雌蚊子才吸血,雄性不会吸血,雌蚊子必须吸血其卵巢才能发育。 为什么下雨时燕子飞得低? 下雨前,气压低,空气湿度大,昆虫的翅膀因沾有水汽变得沉重而无法高飞,燕子为捕食它们,也要低飞。 黑天的时候太阳去哪了? 太阳因为地球自..
我的为什么-小学生诗歌
为什么螃蟹是横着走路? 为什么独角鲸的角只有一根? 为什么鱼睡觉的时候它的眼睛不是闭上的? 为什么鲸鱼的鼻子在背上? 为什么山上有许多奇怪的石头? 为什么蚕可以吐丝? 为什么贝壳里会有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