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李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配班老师,她帮助齐老师教育和培养我们,她每天需要做的事情真多呀! 早晨,李老师用拖布把地清理一遍,当我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我发现李老师脸上有一些汗珠。齐老师教学时,李老师会一丝不苟地批改作业和考试卷。中午,李老师总是最后一..
我有很多老师,我最喜欢范老师。 范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高高的个子,一头漂亮的卷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带着笑意。 范老师讲课娓娓动听,非常吸引人。有一次,她给我们讲《荷花》,听着她读课文,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