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一本书 五年级推荐一本书作文500字
你能独自一个人去航海吗?你能独自一人在荒岛上生活几十年吗?你能在物质贫乏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智慧和顽强的毅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吗? 相信大多数人都觉得困难,但是有一个人做到了——他就是笛福笔下的鲁滨逊。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
记得那次是我第一次和妈妈说对不起,但自从那以后,我便经常和别人说对不起了。 要问人最难说的三个字是什么,是对不起,有的人活了一辈子也没说过一次对不起,对不起不是代表着耻辱,而是代表着歉意。 那一次,妈妈把鱼缸里的水到了,妈妈以为那里没有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