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初中生诗歌作文100字
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你的香味洒在世界上每个角落。 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花。 盛开吧我心中的最美的花, 你的美丽花瓣是独一无二的。 花丛中的每一朵都比不上你。 你的美丽,深深的留下了我的脑海里, 玫瑰花你是美丽无比, 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幽默妙段,逗B是我们的笑伙伴
1、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低颜值,但是给了你高眼光呀。 2、蹭热度就像碰瓷,蹭的好了是块肥肉,蹭的不好就得挨顿揍。 3、为什么晚上熬夜胡子会变又粗又长,而头发就反而会脱落变少?是质量守恒吗? 4、凌晨一点,城市的夜行动物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