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300字作文
梦想是什么?是迎接未来的一双翅膀。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是当一名画家。我想画很多画,一张一张搭起来,快速翻动画本,里面的人物就会动起来。我想画朵花,让它和风跳舞。在花朵的一片花瓣上,再画一只花精灵,我要取名叫它花姑娘。她坐在花..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梦想是激情的酵母,梦想是成功的跳板。 记得一次中午吃完饭后,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我十分的震惊,也令我不可思议!爸爸告诉我;你三姑丈凌晨时发现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查出是“脑干出血”,医生并发了病危通知书。对于这个消息我不知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