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是红色的
我的梦想是红色的,就像玫瑰那样红,就像血一样,火也是红的。 我的梦想就像火一样,因为他随时随地的烧着我,让我记住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让我朝什么努力,让我有无限的力量来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火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也可以带来光明,更可以为我们照亮周..
我是蚁族的前辈——演员文章
即使是未来某一天我被重新打回“城漂”,我也能挺起胸膛,在北京这座城市里奋斗下去。在文章的博客里,出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奋斗”。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是您,让我的梦想起飞
从小时候的模糊记忆开始,就感觉爸爸妈妈很忙,常常需要加班,因此很少能辅导我的学习。加上自己比较贪玩好动,导致一、二年级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是老师、同学眼里的落后生,也从没有认真想过自己将来要做什么。升入三年级后,我似乎长大了不少,..